-Ralara

白日做梦。

【0215】W

*偶像私设
*较雷
*注意食用


安可部分结束后,015趁着舞台的灯暗下的时候大口呼吸起来。因为那个热情高涨似乎永远不会疲倦的队长的缘故,她们已经多唱了两首歌了。除了队长外的所有成员都几乎快透支,就连015这个副队长也有点吃不消。
她抹掉了鼻尖的汗,手无力地垂下,然后又不知道与谁的手背相碰了,冰凉的触感迅速经过神经被全身感知。
再下个瞬间她的手就被握住了,当对方修长的手指伸进指缝间时,015便知晓那双手是谁的了。
观众的尖叫随着灯亮起的时候骤然响起,其中女粉的叫声已完全掩盖了男声。而那缘由只不过是看到了0215的十指相扣。
015讨厌0215这串数字的程度就跟别人指着她的脸嘲笑她的发型说她是非主流的程度是一样的。因为这串数字就代表着——她与那个万众瞩目的女人是一对儿,而且她是在下的那方。可其实她有时候也没那么讨厌这种关系,或许在深层意识里她还是稍微有一点欢喜的,嗯,这稍许有些矛盾。
即使如此她仍是得维持团队的关系和迎合粉丝们所喜爱的她们之间的表面关系,于是015不动声色的打算从02的手中逃开。
只要假装害羞的样子就可以了。015悄悄地退到了后排的196身边,甚至不敢用正眼去看刚刚站在她身旁的那个人。
从这个女人进入她生活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变得奇怪了,她现在只想逃离所有与这个女人暧昧不清的场合。
退场后经纪人的慰问永远只有对队长一个人。并非是黑幕或是后台关系,只是单纯的吸引力,那个蜂蜜般香甜的女人总带着一种强硬的气场能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像极了一只高傲的女王蜂。所以经纪人的态度是情有可原的。
湿透了的舞台服黏在手臂和大腿上,头顶上白织灯的照射也让有些疲倦的015觉得躁热,更让她不适的是喋喋不休的经纪人。她是一刻也不想待在休息室里听那个肥头大耳的经纪人的屁话了。
于是她逃了出来,假借着上厕所的理由来到了天台。
哟,今天也把我的示好当作垃圾一样扔掉了呢。015坐在地上靠墙,凉爽的风拍打着她的头和脸颊,她因为舒适而打起盹来,却在蜂蜜的味道渗入空气被她一并吸入鼻腔时清醒。习惯了黑暗的眼睛能够清楚地看到不知何时已经走到自己身旁的02。015看到她也仍穿着演出服,猜想兴许是跟着自己上来的。
如果可以的话,今后请你不要再做这类事情了。015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指着手背对02再次强调。我不喜欢被人调侃。
明明是真心的还被这么对待了,我有小情绪了呢。02自顾自的说起来,语气生动到015忍不住想殴打她的冲动。我说——你不要老是躲着我嘛。你不是喜欢我的吗?
我哪里有?!015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叫声,顺着脸颊,耳根子也红透了。是的是的没错,不可否认的是她确实喜欢02,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015想此时她的脸一定红透了,因为吹在她脸上的晚风变得更加凉爽了。
世界上会有自己喜欢的人刚好喜欢自己这么巧的事情吗?015不信。于是她拿02对她的示好只是一种玩笑,她觉得02随口的玩笑话对自己来说是种折磨。
她被拉住了,在她跨出天台门口的时候。
别逃避我。02的脸在她眼前瞬间被放大,手臂上加剧的力道同话语一样强硬。

评论(9)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